黑河市旅游局确定2012年13项重点工作促进旅游跨越发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按照省旅游局的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中心工作,黑河市旅游局确定了2012年13项**工作,将以“创业、创新、创优”的实际行动,**旅游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和谐黑河,实现黑河旅游业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是启动黑龙江之旅。今年要制造新型游船投入黑龙江黑河市区段经营,提升黑河市区段游船档次和形象,同时全力推进黑河至黑瞎子岛豪华游船项目。

二是开展丰富多彩的中国俄罗斯年活动。利用两国旅游展会契机,联合开展宣传促销,共同推介中俄双子城,并在开发旅游新产品、开展节庆活动、旅游安全救助等方面开展合作。

三是协调俄方共同编制《中俄双子城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修编《黑河市旅游总体规划》。

四是在布市建设中餐馆。积极与投资商沟通联络,帮助与阿州**协调税收、原材料通关等政策方面问题,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五是与黑河学院合作,成立旅游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开展旅游教育培训工作。

六是设立公益岗位导游,解决重大旅游接待活动中导游员素质低、形象差问题。

七是景区提档升级。指导中俄民族风情园、知青馆、北安博物馆晋升****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工作,争取年底前新增2-3处A级景区。

八是**黑河市旅游发展优惠政策。九是建设高**饭店。抓好五大连池宏福温都水城五**、北安庆华商务酒店四**、北大荒庄园四**酒店晋星工作,年底前至少有两家完成晋星。

十是促进黑河--五大连池游客互送。采取两地互设广告牌、门票中互相加带宣传品、两地旅行社主动互送及请哈尔滨旅行社把黑河-五大连池做在一个行程中等办法,推动游客户送。

十一是抓好旅游厕所升级改造,A级景区全部消灭旱厕。

十二是开展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强化旅游企业自身建设,**使用国家统一的旅游合同规范文本,提高企业诚信度和服务质量。贯彻《导游人员管理条例》,规范导游人员服务行为。贯彻《旅游饭店**的划分与评定》,严格**饭店年度复核及评定性复核,建立**饭店退出机制,推动**饭店提升服务质量。

十三是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