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服务发展”全力助推旅游产业跨越发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月17日,在**双鸭山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被市委、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评为2011年“关注民生、服务发展”评议活动群众满意单位。

在工作中,双鸭山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始终把纠风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整改,以建设服务型机关和务实型机关为抓手,通过清理行**力制度和行政许可审批事项,创新旅**业管理和执法机制,全面形成了主要**亲自抓,市县两级联合抓,企业全程参与抓的行风建设工作格局,有力地促进了双鸭山市旅游业跨越发展,2011年全年实现接待游客305万人次,同比增长19.6%,实现旅游收入6.15亿元,同比增长36.7%。

荣誉的取得,将激励我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廉洁奉公、超越自我、****的精神,全面推进北大荒风光旅游区建设,为打造实力秀美幸福双鸭山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