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旅游局召开旅游产业发展专家咨询组座谈会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市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咨询组座谈会。就哈市旅游产业与文化融合、建立旅游创意团队、提升旅游产品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与会旅游研究**认为,旅游业应更好地感受文化、展示文化,旅游业要用文化作引擎。哈市要继续积极打造大旅游格局,使旅游和文化和谐发展。哈市旅游业应以冰雪节和湿地节为突破口,更好地践行“城市即旅游,旅游即城市”这一理念。同时,哈市旅游业应加强人才培训和储备。

据悉,为了更好地发展旅游产业,哈市旅游局成立哈市旅游产业发展**咨询组座谈会,面向社会引进外脑,聘请哈市部分大学旅游专业教授、旅游研究**等人士,就哈市旅游产业发展不定期献计献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