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与延边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市与吉林延边朝**自*州旅游资源各异、互补性强,为加强两地旅游合作,构建东北地区旅游共同体,市旅游局昨天与延边朝**自*州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两地将本着资源共享、品牌共建、客源互换、利益互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设旅游绿色通道,精心培育两地旅游目标市场。延边是我国**的朝**自*州,与俄朝两国接壤,延边将利用地缘优势将“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新品牌和哈尔滨冰雪旅游资源传播得更远,哈尔滨将积极**延边自然生态、民族风情旅游资源,双方联手打造东北地区旅游精品线路。两地旅游主管部门定期开展互访活动,互通信息,为双方拓展旅游市场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将经常开展旅游企业对接和**活动,加强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建立网上绿色通道,协助对方在客源地市场开展宣传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