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旅游局开通投诉热线帮助俄罗斯游客及时解决各类消费纠纷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帮助俄罗斯游客处理消费投诉等事宜,绥芬河市旅游局日前开通了旅游热线"3985110",并通过旅游接待车,****的处理各类消费纠纷。

绥芬河市旅游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接到旅游投诉电话后,详细记录投诉者信息、投诉地点。**时间将情况通知在市区巡查的由工商、城管、公安、贸工、旅游五部门联合组成的旅游投诉接待车。流动巡查组以*快的速度赶往投诉地点,处理纠纷,这种类似“110”警务处理模式在我市旅游市场中*次出现,并取得了良好反响。俄罗斯游客对这种**率的工作方式给予了好评。很多俄罗斯游客赞扬旅游巡查组的服务人员在接到旅游投诉后,能够及时有效的为他们解决问题。

据了解,近期的旅游市场的*理方式更合理更规范,使绥芬河商家在经营上也也有了良性循环的发展空间。很多商家表示,现在的旅游环境和购物环境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俄罗斯客商较从前增加了很多,这样也促进了我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商品和服务来吸引更多了俄罗斯客商来购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