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向全球友城推介旅游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开发2012年哈市**旅游市场,哈尔滨市旅游局正依托2012遍访**友好城市《远亲近邻》大型全媒体行动,在哈市**友好城市宣传“冰城夏都”城市旅游形象,推介“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和“世界冰雪名城·冬季旅游胜地”旅游产品,吸引海外游客来哈旅游。

据悉,该局在哈市遍布**的26个国家31个**友好城市中,推出一系列主题活动,进行旅游产品宣传促销。开展“来自中国北方城市哈尔滨的邀请”主题签名活动。签名长卷上印有简短的邀请信,印有哈尔滨城市风光。每到一处,都邀请友城市长在长卷上签名,并在人流密集地区组织友城市民签名。*后,各签名长卷汇集成来自31个城市的签名长卷,并返回哈尔滨展示

开展“梦想会实现——行游中国北方城市哈尔滨”活动。凡是在上述签名长卷上签名的友城市民,只需要写上一段对哈尔滨的祝福,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并附一张全家或者个人的笑脸照片,发送到指定信箱,将参加“梦想会实现”大抽奖。哈尔滨市旅游局将抽出来自31个世界各地友城的市民,邀其来哈参加第29届中国哈尔滨**冰雪节开幕式。

开展“友城友好旅游使者”大征集活动。邀请31位友好城市的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并通过市长**或新闻媒体**的形式,邀请31位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公众人物,到哈尔滨观光访问,促进友城与哈尔滨的旅游文化交流。哈尔滨市将授予“友城友好旅游使者”荣誉市民称号。在哈尔滨访问期间,各旅游使者将参观哈尔滨知名旅游景点,拜访**、学校和社会公益组织等。

开展“中国北方城市哈尔滨”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在韩国富川、日本新潟等主要客源城市分别举办旅游宣传推介说明会。在俄罗斯选取已经开通哈尔滨直飞航线的雅库茨克市、叶卡捷琳堡市举办“中俄旅游年”专题旅游说明会。此外,还将开展向**友城市长赠送哈尔滨旅游纪念品、宣传册和光碟等其他旅游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