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至哈巴罗夫斯克航线开通——关注中俄旅游年(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至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航线正式开通,两地架起了交流交往的空中桥梁。借助航线开通的契机,为加强两地旅游深度合作,4月22日,佳木斯市举办了与俄哈巴罗夫斯克市旅游合作洽谈推介会。

佳木斯市旅游局与俄航空公司共同邀请哈巴罗夫斯克市50余家旅行社总经理,以及佳木斯、三亚、秦皇岛、大连等地的30余家旅行社总经理和中俄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洽谈推介会。推介会上,俄方旅行社代表表达了与佳木斯市旅行社长期合作的意愿,两地旅行社经理开展了对接洽谈、信息交流和业务合作。洽谈会后,佳木斯市旅游局组织中俄双方代表考察了佳木斯旅游资源和线路。

佳木斯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佳木斯市与哈巴罗夫斯克旅游资源优势互补,交流与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大。航线的开通必将加快佳木斯对外开放和旅游发展步伐,为推进两地旅游产业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此次洽谈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两地开展旅游合作**了机会,搭建了平台。预计今年哈巴罗夫斯克市赴佳木斯市旅游的游客将达到7万人次,同比增长4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