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发起“旅游企业诚信联盟”活动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树立诚信经营旅游形象,展现“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风采,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市旅游局与市文明办、新晚报共同发起“旅游企业诚信联盟”活动,打造“诚信旅游哈尔滨”的城市旅游形象,为四方游客及广大市民营造放心、安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旅游企业诚信联盟”旨在打造诚信经营环境,提升城市旅游形象。本次活动制定了《旅游企业诚信联盟公约》,对旅游从业者职业道德、依法经营、营造优美环境、规范管理、处理投诉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只要是我市**旅游企业,遵守《旅游企业诚信联盟公约》,都可以自愿加盟。作为一项公益性活动,成立旅游企业诚信联盟也为旅游监管部门、旅游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力求共同努力提升旅游品质,构建和谐有序的市场秩序。

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哈夏音乐会、湿地旅游文化节、哈洽会、啤酒节、五花山赏秋等旅游和文化品牌资源集中整合,统一规划设计、统一主题形象、统一宣传推介,形成集群优势、凸显集群效应,让“哈尔滨之夏”成为继“哈尔滨之冬”之后又一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城市品牌,把哈尔滨市建设成为百临不厌的“冰城夏都”。

今夏,哈尔滨将加快“万顷松江湿地、百里生态长廊”建设步伐,**推出太阳岛风景区、一湖三岛、金河湾、滨江湿地、松花江森林公园、白鱼泡湿地公园、伏尔加庄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月亮湖、大顶子山航电枢纽景区等10个湿地旅游景区(点)。新建、改造8个码头,实现水上游线达到15条。

哈尔滨已迎来旅游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每一个旅游企业都应肩负起责任。通过企业参与旅游企业诚信联盟,促进行业加强自律,提升服务质量,以诚信为已任,诚信待客,用诚信营造哈尔滨*佳、*美的旅游环境。同时,通过企业加入诚信联盟,将促进全行业积极投入到**争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之中,为迎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做好各项服务接待的准备,为哈尔滨的旅游业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