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举办丰富活动迎接“迷人的哈尔滨之夏”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期间,香坊区将举办伏尔加庄园俄罗斯风情系列活动、以“香飘万里,湿地情怀”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以“畅游现代农业天地,感受田园浪漫情怀”为主题的农业观光旅游活动等五大类10项旅游文化活动。

其中,利用伏尔加庄园的湿地风光和异域风情,将举办第二届中俄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大赛、中俄摄影家大赛、中俄文化产业合作发展伏尔加**、普希金诗歌音乐会、伏尔加庄园湿地游、“中国人在俄罗斯”名人名家展、伏尔加庄园俄罗斯美食节等多项旅游文化活动。目前,活动主办方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各项活动,抓紧建设完善旅游景点和设施,联系相关的中俄艺术家。

目前,香坊区已先后举办20余场群众性文艺演出,观众达到万人以上。预计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期间将组织20场“香飘万里·哈夏”综合文艺演出、110场社区文艺演出和330场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