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小兴安岭国家地质公园规划通过专家组审查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土资源部地质环境司在北京主持召开**评审会议,伊春小兴安岭国家地质公园规划正式通过国土资源部**组审查。

会上,《规划》编写单位北京神州新记录规划设计研究院向评审**提交了《伊春小兴安岭地质公园规划》、《基础资料汇编》、《专项研究报告》、《解说系统规划》及相关图件,并就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对《伊春小兴安岭地质公园规划》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审查。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等环节后,**组一致认为,《伊春小兴安岭地质公园规划》内容全面、客观,规划目标明确,符合国土资源部规划编制规范和小兴安岭国家地质公园建设实际,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原则上同意该《规划》通过审查。同时,要求编制单位对规划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合格后报国土资源部进行审批。

标签: 国家地质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