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考察团前来哈尔滨促销旅游产品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常州、漯河、井冈山、郑州四地旅游促销考察团“扎堆儿”来到哈尔滨,考察“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推出的旅游产品。哈市夏季旅游魅力可见一斑。

据悉,4月至7月,共有来自国内省份、城市、景区的16个旅游促销考察团抵达哈市,涉及海南省、宁夏**自*区和大连、青岛、济南、南京、扬州、镇江、马鞍山、营口、葫芦岛等地。此外,日本新潟、韩国*尔地区和江原道3个旅游推介团也来到哈尔滨。据估算,平均约5天1个考察团来哈。这些促销考察团均是在没有接到哈尔滨方面邀请的情况下,自发地来哈尔滨推介考察旅游的。这些促销考察团来哈尔滨的目的除了招徕客源外,就是考察“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推出的各项旅游产品。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整合夏季旅游资源,推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这是哈尔滨继冰雪节之后,创新打造的又一张城市名片。5月15日,哈尔滨市赴北京召开“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新闻发布会,在*都引发了轰动。6月10日,盛大的开幕式再次把哈尔滨推向了全世界,国内外游客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哈尔滨。哈尔滨陆续推出了中国·哈尔滨松花江湿地旅游文化节、中国·哈尔滨**啤酒节、中国·哈尔滨经济贸易洽谈会等活动。此外,哈尔滨还陆续举办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萧红文化节等百余项旅游、文化、体育、会展活动。

据介绍,目前哈市形成了大旅游、大市场的宣传格局,旅游营销实现了由重冬季向冬夏并举,由单一产品营销向城市营销,由**主导宣传向**企业联合宣传的转变。由于策划得力,哈市城市旅游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影响越来越大,“哈尔滨旅游”日益受到中外游客向往。“冰城夏都”旅游形象的国内外知晓率逐年攀升,达到了89.3%。产品的丰富和形象的提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考察团。这些由旅游部门和旅行社组成的考察团尤其青睐太阳岛、索菲亚教堂、**大街、伏尔加庄园等景区景点。

据了解,在外地城市来哈考察的同时,哈市积极反向推介,播放哈尔滨旅游风光片,发放哈尔滨旅游宣传品,积极安排外地旅游促销团考察哈市旅游景点设施,为日后外地游客来哈尔滨奠定基础,从而达到借外地促销开发外地市场的目的。同时,哈市旅游局积极与郑州、大连、南京、青岛等外地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哈市旅行社搭建拓展业务平台,以增加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