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酒店卫生:哈市消协公布抽查酒店纺织品结果,超九成达标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6日,哈尔滨市消协公布了今年三季度快捷酒店公用纺织品比较试验结果报告,结果显示,哈尔滨市快捷酒店的公用纺织品质量状况普遍较好,抽取的28个样品有两个因PH值问题被判定为不达标用品。

本次比较试验由哈尔滨市消协工作人员、相关区卫生防疫部门工作人员、哈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工作人员共同组成工作组,对市区内的如家、**、汉庭、格林豪泰等10家快捷酒店进行了检查,共抽取了包括毛巾、浴巾和床单在内的28个样品。

据哈尔滨市消协***林安林介绍,此次抽检委托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分别对样品的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pH值、异味、色污渍和吸水性等6项指标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在本次对比检验的28个样品中,仅有格林豪泰哈尔滨**大街店的毛巾与浴巾两个样品因PH值问题,被判定为不达标用品,达标率为92.85%。据了解,PH值过高或过低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作用,从而引起皮肤过敏瘙痒等种种不适,甚至会引发皮炎等疾病。

哈尔滨市消协提醒消费者,如发生消费纠纷,消费者可拨打12315或登录哈尔滨消费**网进行投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