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秀美风光吸引马来西亚自驾游团队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双鸭山市优良的生态环境和美丽的自然景观倍受众多游客的青睐,继5月5日“哈、佳、双三地自驾芳香之旅”活动后,8月27日,马来西亚自驾游团队赴双鸭山市自驾观光旅游。

该自驾游团队共有33名成员,分别来自挪威、西腊、爱尔兰、美国、俄罗斯、新加坡、奥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其中也不乏外籍华人。他们在马来西亚华好旅行社的组织下,于8月6日从我国新疆入境的,先后游历了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等省区。进入我省后,他们沿边境线一路向东,8月27日,到达双鸭山市饶河县。在饶河县,自驾游团队选择了特色旅游名乡——乌苏里江畔的四排赫哲族乡扎营,受到了四排赫哲群众的热情欢迎。他们围坐在乌苏里江畔的篝*旁,观看了四排赫哲族群众表演的萨满舞,聆听了赫哲族优美动听的《乌苏里船歌》、《大顶子山歌》和《爷爷的桦树皮船》等歌曲。在热烈气氛的感染下,游客们也纷纷表演了口琴、歌曲和舞蹈。8月28日,自驾游团队带着对饶河的无限眷恋奔赴下一个目的地。

自驾游等新兴业态的发展,对推动双鸭山市旅游产品多样化,培育新的旅游消费热点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