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为全国最热旅游地之一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十月下旬,黑龙江省各地陆续迎来降雪,又一个烂漫冬季款款走来,至此,全省夏秋两季多彩的大美龙江观光旅游进入尾声。随着大兴安岭、黑河等地陆续迎来降雪,冬季滑雪旅游的热潮正暗流涌动。

美丽大气的黑龙江,夏季清凉秋多彩,捧出绿色就醉人。我省养生度假旅游热势顺延至秋,中秋、国庆长假各景区宾客盈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季,广袤的原始森林、辽阔的生态湿地、壮观的江河湖泊、神奇的*山地貌、纯净的中俄界江、神秘的“两极”风光、多彩的地域民俗、清爽怡人的温度,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到黑龙江休闲避暑,养生度假,我省成为全国*热的旅游地区之一。进入6月份,全省所有机场客流迅速升高,伊春机场创历史记录增长68.39%;进入7月份,哈尔滨太平**机场客流由月初的每天2.5万人次上升到3万余人次;8月份,省内支线机场客流增长37.71%,其中漠河机场客流增长67.76%,齐齐哈尔机场客流增长61.61%;9月份,旅游热潮延续,省内支线机场客流增长29.88%。6~8月份,从哈尔滨飞往牡丹江、鸡西、漠河、伊春等地的航班几乎班班**,旅游*车专列数量大幅增长,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旅游地区游客接待量呈两位数以上比例增长。

黑龙江省整合大森林、大湿地、大界江、大湖泊、大熔岩、大草原、大农场等丰富*特的旅游资源,以及夏季清爽怡人的气候,打造了“**”养生资源,叫响“养生度假天堂”金品牌,使得夏季旅游多点开花。省旅游局推出的30大养生度假名胜、14大养生度假主题游产品、10条夏季精品旅游线路,涵盖了镜泊湖、五大连池等14个**旅游名镇特色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哈尔滨市今夏举办了以“湿地节”、“啤酒节”、“哈洽会”、“哈夏音乐会”和“五花山赏秋节”五大板块为主要内容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炒热了哈夏避暑游,出现了“一房难求”、“一车难求”、“一票难求”的*爆景象,哈尔滨位列“2012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第二名。牡丹江市**包装了“名山、名湖、名港、名岛”中俄韩跨国旅游热线,利用空中通道向东北亚地区延伸;跨省游**包装“*山、大海、界江、文化”东北东游线,利用G11国道,经长白山,由延边、集安、丹东、大连向牡丹江延伸;今夏仅镜泊湖吊水楼瀑布核心景区每天就接待游客3000多人,5~8月接待游客70余万人次。

9月下旬,为全面宣传我省对俄边境旅游资源和产品,省旅游局带队,省内**媒体和旅行社代表赴我省沿边**口岸城市和景区考察,宣传介绍沿线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丰富假日旅游产品内涵,为广大游客旅游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在此基础上,省旅游局*度推出中秋节、国庆节黑龙江边境自驾游16条精品线路,以黑龙江、乌苏里江界江沿线口岸为终点,以省内四通八达的公路为经纬,将14个名镇在内的旅游精品编排成线,既有沿江大环线,也有特色自驾线,非常富有看点和可游性。夏季接近尾声,“十一”黄金周再次燃旺旅游热潮,我省夏秋旅游旺季延长。9月和中秋国庆期间,全省主要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依然大幅增长。牡丹江市黄金周接待国内外游客7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267亿元,均创“十一”黄金周历史记录;汤旺河景区国庆中秋期间接待游客2万人次,同比增长200%多,因“一床难求”,很多游客夜宿汽车。

黑龙江省各滑雪场的冬季*滑仪式也打出倒计时牌子。伊春市日前在哈尔滨举办“2012林都伊春森林冰雪欢乐节”对接签约会,就**打造日月峡*滑式、冰壶邀请赛、梅花山圣诞村、鄂伦春民俗、库尔滨雾凇和汤旺河冰雪龙舟等特色产品进行说明;漠河县政府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届中国漠河**冰雪公路汽车拉力赛暨2012年(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于2012年11月23日至25日在神州北极漠河举办。(记者:李晶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