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近百城市来哈卖旅游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青岛市旅游部门组织的青岛旅游推介团来到冰城,推介青岛旅游资源。记者从哈尔滨市旅游局获悉,年初至今,组团到冰城推介旅游的城市已达近百个,平均三两天便会来一个。由于近年来冰城居民用于旅游方面的花费成倍增长,冰城已成为向全国多地输出游客的“客源地”。

7日下午,青岛旅游推介团来到哈尔滨,哈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嘉驹带领哈尔滨近百个旅游企业与其对接。对于哈尔滨市众多旅游企业来说,坐在家门口等着外埠旅游企业前来推介,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记者从哈市旅游局获悉,今年以来,已有三亚、银川、大连、青岛、济南、南京、郑州、扬州、千岛湖等国内近百个城市来哈推介旅游。

据国家***哈尔滨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哈市居民用于旅游方面的花费成倍增长。2011年人均旅游消费支出351.0元,比2001年增长2.8倍,年均增长14.4%。今年上半年,哈市城市居民户均旅游0.3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47.1%,人均旅游消费支出153.1元,同比增长33.4%。其中团体旅游以其省*、省心的优点受到居民青睐,人均花费118.7元,同比增长53.2%。

哈市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表示,过去是有*人来旅行社报名旅游,现在,旅游已经普及为大众休闲方式,无论年龄大小、还是各阶层都成为旅行社的服务对象,旅行社近年来接待的出游人数成倍增长。(记者:孙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