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宪魁省长调研兴凯湖公路建设强调要为旅游者提供快速景观通道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在省交通运输厅厅**志杰、副厅**学文等陪同下,深入景区调研兴凯湖交通基础设施开发及建虎高速到兴凯湖规划建设场地,考察项目规划设计和组织实施情况。

按照黑龙江省委省**的部署,省交通运输厅邀请国内****研究论证,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现场实地踏查,按照路、桥、景协调一致,充分体现兴凯湖保护和开发的要求,提出了兴凯湖旅游景观桥和止湖高速公路初步方案。

***省长一行在鸡西兴凯湖景区听取了建虎高速至兴凯湖旅游景观桥设计方案汇报,考察了景观桥建设几个关键节点位置,与同行人员一同研究探讨了景观桥的建设和兴凯湖未来发展的有机融合。***省长强调,一定要按照省委省**的部署,从实际出发,科学论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规划建设相关项目,景观桥要和自然融为一体,既保持和呈现大美兴凯湖的自然风貌,又方便游客享受*特的界湖景观,为旅游者提供一条快速景观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