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阳光度假村今夏经营成绩喜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开展的*次夏季经营在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圆满结束。本次夏季经营活动为期62天,期间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共入住12890人晚,接待客人3926人,实现销售收入约700万元。

亚布力地中海俱乐部的*次夏季经营推动了亚布力夏季品牌的对外宣传,改变了亚布力“冬热夏冷”的经营状态,带动了亚布力旅游产业的持续升温,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体会到了亚布力夏季的美好景色。亚布力阳光度假村将继续丰富室外娱乐活动及设施、美化外部环境,为明年夏季经营做好铺垫。

目前,地中海俱乐部正积极在全国**亚布力冬季产品,力争合2012——2013雪季的旅游旺季取得更好成绩。——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推进工作简报(十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