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明年将建6处温泉景区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在哈尔滨市旅游局日前召开的贯彻***会议精神暨研究2013年**工作会议上获悉,明年哈尔滨市将陆续启动6处温泉景区建设,构建一批***旅游项目。全年力争接待旅游者5524万人次,同比增长10%;实现收入668亿元,同比增长20%。

据悉,这6处温泉景区分别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香坊区、道外区、宾县及尚志市。目前,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阎家岗的温泉景区已开工建设,位于香坊区东方红农场等5个温泉景区正在规划设计中,明年有望陆续开工建设。明年,哈尔滨市还将加大招商力度,促进松江避暑城、四季冰雪乐园、海洋世界等重大旅游产业园区和旅游**项目启动建设,构建一批***旅游项目,增强哈市旅游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在遵循“完善功能、提高品质”的原则基础上,哈尔滨市将进一步推进湿地路网、沿江环境综合整*及湿地景区建设工作,基本形成主体园区、特色餐饮、水上航游为特点的湿地旅游产品体系。以旅游名镇建设为契机,整合推进金龙山、吊水壶、松峰山**旅游度假区建设。**开辟森林小*车、观光车、游乐自行车等旅游项目,打造金龙山原始森林游;开发天柱峰、金枪峰、迎客峰、通天谷、天成洞等景观,打造吊水壶地质风光游;进一步挖掘和**海云观、棋盘峰、太虚洞、道士墓等道教文化遗迹,打造松峰山道教文化游等特色产品。加快凤凰山、亚布力、帽儿山、元宝村等景区建设进度,形成以冰雪、山林、北方民俗、农耕体验为特色的乡村旅游新格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