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青年领导人考察我省特色旅游产品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为借助中俄旅游年契机,提升我省特色旅游产品知名度,并通过旅游渠道和平台,扩大中俄青少年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省旅游局与团省委联合组织了“感知黑龙江”俄罗斯远东地区青年**人访问黑龙江活动。

10月12日至16日,来自俄罗斯犹太自*州、滨海边疆区、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海参崴)青年事务局和青年议会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访问我省。访问期间,省委常委郝会龙,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黄太春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希望双方青年进一步增进了解,拓展友好交往领域,为全面提升中俄各领域合作水平作出贡献。

为宣传推介我省新兴特色旅游产品,省旅游局针对俄罗斯客源市场需求,为代表团精心安排了哈尔滨-大庆-杜尔伯特西部旅游考察线路。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太阳岛风景区、哈尔滨极地馆、伏尔加庄园、**大街、大庆博物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连环湖温泉度假区等特色旅游景区,优美的都市园林、精彩的极地动物表演、浓郁的俄罗斯文化、现代化科技展馆、悠闲的温泉度假以及热情的蒙古族歌舞和特色美食给俄罗斯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们对我省生态观光游、特色科普游、民俗文化游、温泉度假游等特色旅游产品和舒适的旅游环境赞不绝口,对这条旅游线路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把黑龙江特色旅游产品**给更多的俄罗斯青年朋友。将开展夏令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组织俄罗斯青年学生到我省交流,通过参与特色旅游体验活动,增加对黑龙江省的了解,增进巩固中俄青少年之间的友谊。

访问期间,俄罗斯代表还考察了黑龙江大学创业学院、大庆英孚英语学校、让胡路区乘新**社区的青年工作和志愿者工作,举办了黑龙江省与俄罗斯远东地区青年**人圆桌会议,就中俄青年定期交流互访、加强青年工作交流合作等问题达成共识。省青年联合会与犹太自*州人口问题与政*青年局签署了会议纪要,哈尔滨市青年联合会与布拉戈维申斯克青年事务局签署了友好交流协议。——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开发区推进工作简报(十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