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现十年最美雪景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9日,记者从雪乡风景区了解到,接连不断的几场大雪,让雪乡风景区迎来十年*美雪景。据雪乡风景区陆广利书记介绍,目前景区内积雪厚度已达1.5米。连降大雪不仅没有对景区生活造成影响,还吸引了大量游客慕名而来。据统计,游客量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五成。

雪乡下雪不是新鲜事儿,不过从10月中旬至今,雪乡的大雪几乎就没有停过,连在雪乡工作很久的老员工都直呼,今年这样的雪景真是少见!“可以说,今年雪乡的景色是十年来*美的,现在景区内的雪已经1人多高,目测有1.5米左右,山上的雪更大,有2米厚。”雪乡风景区陆广利书记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现在外面还在下,非常漂亮。”

入冬以来雪乡多场大雪已吸引了世界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据哈尔滨青年国旅副总经理安郁忠介绍,近期陆续有旅游团发往雪乡。亚雪公路前几日因大雪封路,有些团不得不选择花更长时间从五常方向绕行至雪乡,但还没进入雪乡风景区正门,那大雪压松、形状奇特的景象已让游客们惊呆了。“太美了,太奇特了,在大雪中看雪景,坐再久的车也值得。”来自厦门的吴女士赞叹。

据雪乡工作人员统计,入冬以来游客量已经比去年同期增加近五成,每天还有源源不断的游客到雪乡欣赏美景。(记者:王晓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