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滑雪场积极申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成功申办一届**性的单项运动会不仅能提高举办地的知名度,而且将对该项运动在东道主国家的发展和普及有明显帮助。

日前,我省亚布力滑雪场正在积极申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的举办资格。5日,亚布力滑雪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外国客人,他们个个身穿滑雪服,鞋子,雪镜,围巾,帽子等专业滑雪设备,而且每人都有自己的单板滑雪板,他们可不是滑雪发烧友来亚布力滑雪这么简单,他们的身份是**雪联的高层人士,此次来亚布力之行的目的就是实地考察亚布力滑雪场是否具备举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的实力。

经过2天的时间,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组织主席莱托·拉姆一行不但对亚布力滑雪场当地的多家大型酒店的住宿条件和接待能力进行了考察,而且亲自试滑了多条**滑雪赛道。亚布力的雪场条件和酒店的综合实力令拉姆大为惊叹,“这是我**次来到这里,这里的雪场已经可以媲美欧美一些知名的滑雪圣地,这让我很惊喜。亚布力**具备举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的能力。”拉姆表示。而**令拉姆略显担心的是单板滑雪文化在我国才刚刚兴起,稍显稚嫩。而亚布力滑雪场场长周轶云的介绍令拉姆放了心,“目前来亚布力滑雪的爱好者中有近40%选择滑单板,而随着这个比例的不断提高,预计到2016年,单板滑雪爱好者将占所有滑雪者的50%至60%”。

亚布力滑雪场是我国*大的综合性滑雪场,在这里举办过第三届亚冬会,第二十四届大运会等**赛事。据悉,本次申办2016年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我们还有数位实力不俗的对手,其中不乏曾两次举办冬奥会的奥地利滑雪圣地因斯布鲁克。据拉姆介绍,此次申办结果将于明年3月公布。

小贴士

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是世界单板滑雪联合会举办的一项世界*高水平的单板滑雪比赛,每四年举行一届。2012年在挪威奥斯陆举办了**届锦标赛,*届比赛共有28个国家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共设有单板滑雪U型池、自由式空中技巧、坡式障碍技巧三个项目的比赛。(记者:梁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