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借北京平台向全球推介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薄喜如在北京新闻发布会上致辞。

2012年12月7日上午的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里,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情的舞蹈表演拉开了喜庆的大幕,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滑雪节新闻发布会在此举行,借助北京平台,向全世界发出邀请:大美、多姿、活力、**的黑龙江新雪季,正在张开臂膀恭迎海内外朋友的光临!

新闻发布会品位高雅,内容精炼,震撼人心,冲击力强。来自哈尔滨伏尔加庄园的俄罗斯歌舞演员以精彩表演开场,欢快灵动的乐曲和舞姿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北京市旅游委委员赵广朝在致辞中说,黑龙江旅游对中国滑雪旅游的**有目共睹,对中国滑雪旅游产业的贡献毋庸质疑。赵广朝对黑龙江省滑雪旅游产业所取得的跨越性发展,对黑龙江省打造中国冬季旅游品牌方面的引导和**作用,在实现无障碍旅游资源共享上所做出的*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

省**副***康翰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大美龙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的旅游文化,以*特神奇的冰雪旅游、休闲养生的夏季生态游、风情浓郁的中俄旅游,诚邀海内外宾朋在滑雪节期间前往黑龙江旅游。黑龙江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薄喜如对本届滑雪节的亮点和冬季旅游产品进行了推介。配合薄喜如对黑龙江滑雪节新亮点、美轮美奂的冬季旅游产品和精彩纷呈的冰雪旅游活动介绍,同步播放的数百张黑龙江实景图片,展示了具有****水平的黑龙江滑雪旅游和神奇美丽的北国冰雪风光,令与会来宾大为赞赏。

新闻发布会上,与会**共同启动了本届滑雪节的标识和主题,掀起新闻发布会的**。本届**滑雪节的主题是“大美龙江新雪季,中俄文化旅游年”,体现**打造“世界冰雪旅游名都,**滑雪旅游胜地”的黑龙江,在2012年新雪季推出的旅游新理念、新水平、新感受,展现黑龙江的大美、多姿、活力、**的新魅力,更体现黑龙江借中俄互办旅游年、两国旅游文化交流更为深入和广泛之际,倾力开发生态文化、滑雪文化、边疆文化、中俄历史文化,为中外游客奉献具有核心文化享受、高品质滑雪旅游感受的拳拳之心。滑雪节logo整体看上去是一个在滑雪道上驰骋滑翔的运动者,logo中的红色代表着喜庆、吉祥,预示着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滑雪节的盛装启幕,预示着黑龙江**滑雪节蒸蒸日上,蓝色代表着冰雪的纯净,也预示着黑龙江**滑雪旅游胜地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大美龙江冰雪旅游美誉海内外。

由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人民**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局、中国旅游报社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黑龙江**滑雪节,将于12月12日在哈尔滨盛装启幕,10月30日在伊春日月峡滑雪场举办的滑雪节初冬热身滑雪月开滑式,已经拉开了2012年中国冬季旅游的帷幕。国家旅游局、黑龙江省**、黑龙江省旅游局、中国旅游报社、北京市旅游委**,以及路透社、俄通社-塔斯社、BBC中文版、华尔街中文版、俄罗斯报、美国ICN**卫视、香港有线23台、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40家在京中外主流新闻媒体,和50家中央及首都实力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通过本次新闻发布会,黑龙江向世界展示了“**滑雪旅游胜地”、“世界冰雪旅游名都”的迷人风采,为海内外游客奉献了美轮美奂的北国风光旅游产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大美龙江新雪季的新理念、新产品,提高了黑龙江滑雪旅游的吸引力,更体现了黑龙江“打造冰雪旅游经济强省”,带领中国走向滑雪旅游高端舞台的坚定决心、务实举措和创新精神,让大家对大美龙江冰雪旅游充满了期待。(记者:李晶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