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旅行社走进虎林”旅游踏查活动侧记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热闹的虎林市又迎来了一个百人旅游团队,虽然都是游客,但他们的身份却是全国各大知名旅行社的老总。这是为了强化旅游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虎林市借生态荷花节之美丽契机,邀请“百家旅行社走进虎林”进行的一次旅游踩线活动。

与会嘉宾,先后实地考察了虎林月牙湖景区、二战**地纪念园、珍宝岛湿地景区、侵华日军虎头地下军事要塞遗址博物馆、乌苏里江**塔等品牌景区,并参加了虎林旅游推介会,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体验,进一步感受虎林生态旅游的发展魅力,共搭发展新桥梁。

受邀而来的嘉宾不仅有黑龙江、牡丹江、齐齐哈尔、伊春等省内知名旅行社,还有江苏、天津、北京、青岛、广东、西安等省外旅行社,共计100家。他们看景点,话旅游,谈合作,虽然只有短短**的行程,但虎林原生态的自然美景与*特的人文景观令他们感叹不已。

月牙湖景区是此次活动的**站。这些来自省内外的朋友对北方奇葩--千亩荷塘满怀好奇与惊叹,作为***生态**区,虎林天蓝、地净、水清的生态优势造就了我国北方地区天然生长荷花面积*大、纬度*高的湖泊。月牙湖总面积5000多亩,荷花竟有3000多亩。十里荷塘沿着弯弯的水面铺开,碧绿的荷叶中点缀着高雅端庄的荷花,千姿百态、分外妖娆。广东中山乐途国旅的高总兴奋地说:“在北方能看到荷花本就稀奇,更何况3000亩这么壮观的场面了,太美了。”

离开月牙湖景区,百家旅行社成员前往珍宝岛和珍宝岛湿地。一路上,大巴车沿着方虎公路驰骋,绿荫葱郁的松林,整齐洁白的白桦林,望不到边的蓝天白云……自然生态的美景让人心旷神怡,踏上神秘的珍宝岛,远眺“世界*美湿地”江苏南京五台国旅总经理范道京难掩内心的喜悦,他说:“珍宝岛这个品牌很响,也很有教育意义,很值得推介。原生态的大湿地大气磅礴,与南方的湿地不同,湿地中水、树、草的色各异,很有层次感,太令人震撼了。广东中山阳光假期国旅的客户经理金凤女士认为:这里远离繁华的都市,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呼吸一次空气,相当于在北京呼吸四十次的质量。”

百家旅行社还踏访了二战纪念园、侵华日军虎头地下军事要塞遗址博物馆等虎林*特的红色景点、参观了****虎的、乌苏里江**塔,从塔上远眺了对岸的俄罗斯风光。

参观考察过程后,百家旅行社又参加了虎林市的旅游推介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加强合作,编制出精彩的旅游线路,将虎林原生态的红绿旅游资源打包推向市场,吸引更多的人来虎林休闲度假、观光旅游。天津昊海**旅行社与黑龙江红松林**旅行社有限公司(虎林珍宝岛分社)、鸡西春江旅行社与虎林华夏旅游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次百家旅行社走进虎林,是近年来该市举办的规模*大、与会范围*广的一次专题推介会。通过让旅行社成员以游客的身份走进虎林,不仅为旅行社认识虎林,感受虎林,融入虎林提供了指南,还进一步擦亮了“生态虎林,绿色夏都”旅游品牌,提升了虎林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陈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