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俄文化大集黑河开幕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7日晚,第四届中俄文化大集在黑河市盛装启幕。当天,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也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今年,俄联邦***是本届中俄文化大集的主办单位之一,这标志着中俄文化大集上升为中俄两国国家间的文化交流活动。省长陆昊、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了黑河市的开幕仪式。

本届文化大集设计了高层交流、展览展销、文艺演出、民众文化、体育文化、文化旅游等六大板块,数十项活动。在展销方面,参展商由原来100余家增加到今年的300余家,展览内容除增加了俄罗斯民族服饰、墙壁画、木偶、**刺绣等手工艺品外,还将举办中华瑰宝——国家特拨瓷器专题展,以及一场大型的俄罗斯油画精品拍卖会。活动期间,我省**代表团将赴俄阿州进行访问,并与阿州**举行工作会谈。中俄两国**作家、艺术家以及知名企业家也将参会。

普通群众参与活动是本届文化大集的一大亮点。露天演出、篝*狂欢、横渡黑龙江、中俄钓鱼节以及中俄篮球友谊赛等活动,定会让中俄两国人民度过一个难忘的文化盛会。此外,中俄双方还将互派少数民族代表团到对方的少数民族村进行友好访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