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黑龙江旅游景点大全 齐齐哈尔博物馆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2014黑龙江旅游景点大全,齐齐哈尔博物馆。看城市,要先看博物馆,因为博物馆是*难造假的地方,看了它,一座城市的文化老底就全明白了。但想以一篇文章说清一座博物馆,**是徒劳,只能说说齐齐哈尔博物馆的浅表,它的建筑。今天,我们一起走进齐齐哈尔市博物馆!

齐齐哈尔市博物馆隶属齐齐哈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是一座集文物征集、考古、收藏、研究、展示于一身,系统反映齐齐哈尔古代、近现代、当代历史珍贵文物,并通过举办基本陈列和多种专题陈列,向全市公众全面地展示地方历史发展和灿烂文化,介绍中华文明与世界**文化的综合性博物馆。

接着我们参观的是原始人类的生活以及一些远古时代的化石,从这些事物中,我们能够想象出远古时代我们祖先的生活以及我们祖先的智慧,以及他们的辛勤劳作,才能够养育出我们的华夏民族,祖先的英明材质使我们自愧不如,我想我们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也要学习祖先的这种精神。更加创新争取**出更好的成绩,为我们的生活现出宝贵的一笔。

然后,我们参观的是青铜器,灿烂的青铜器文化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座不朽的丰碑,他是我们中华文化的瑰宝,青铜文明将会是齐齐哈尔博物馆的*吸引人的场馆,然后,我们依次参观了元明清的**文化,其中*深刻的就是齐齐哈尔博物馆的镇馆之宝,他是有白玉玛瑙制成的一种利器。听讲解员说,应该是远古时代人类用来射杀动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