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荣膺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示范城市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商务部下发的《商务部关于公布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城市名单的通知》中,牡丹江市被确定为“全国流通领域现代物流**城市”。据悉,牡丹江市是全省惟一获批城市。

近年来,牡丹江市充分发挥区位、口岸、对俄贸易优势,利用俄罗斯铁路、港口资源,积极打通陆海联运大通道。通过陆海联运大通道经由俄海参崴等远东港口可直达我国南方各港口以及日本、韩国、朝鲜和北美各港口,牡丹江市因此成为黑龙江省和我国东北部内陆地区通向东北亚、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和出海口。在打通中俄陆海联运大通道同时,我市还积极完善口岸群物流功能。

2009年4月,绥芬河综合保税区设立得到***正式批准,这是***批复的第六个综合保税区,也是我国目前获得批准的陆地边境线上的第二个综合保税区,为牡丹江市发展边境口岸**物流和保税物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目前,我市发展现代物流业、特别是**物流和保税物流的条件已趋完备,时机已经成熟。

另悉,今年商务部将继续对全国70个左右物流**园区、300家左右**企业和一批**技术进行评审、认定。届时,牡丹江市将继续做好申报工作,力争更多的物流园区、物流企业被确定为*****园区和**企业,从而提升这些物流园区及物流企业的竞争力,推动牡丹江市现代物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食品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