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市推进元宝木制品(铅笔)工业园建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尚志市大力推进元宝木制品(铅笔)工业园建设,截至2013年12月底,完成投资3000万元,用于园区铺设排水管线、拉电、部分道路硬化、绿化、亮化等,加强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提供了**环境。

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4家,固定资产完成投资8000万元,已有3家企业进行生产,并达产达效。另有2家木制品企业准备入园区,正在运作中。各企业生产的铅笔、铅笔板项目采用同行业中*先进的软化、碳化精加工技术进行生产,是目前**国内的***的铅笔制品,市场发展前景广阔。

元宝木制品(铅笔)工业园区位于元宝镇元宝村西北部,是尚志市依托元宝村铅笔和铅笔板生产企业众多,铅笔板产量占全国总量60%的优势,根据铅笔生产企业急需提档升级,在外投资铅笔企业有意回迁的实际情况规划建设的专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90万平方米,预计基础设施总投资7200万元,以引进建设铅笔企业为主。计划3年内建成可容纳40家企业入驻的铅笔工业园区,并力争实现“企业驻满,年加工铅笔板1亿罗,铅笔60亿支,实现产值20亿元,实现利税2亿元”的目标;计划在5年内,使铅笔园区产品产量达到全国同类产品总量的80%,10年内在园区组建一个中国铅笔工业集团公司并设计和制造****铅笔产品,把尚志市打造成亚洲铅笔之乡。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