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肉类产业香飘四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草肥知土沃,肉质鲜香嫩,发达的畜牧业带动肉制品加工产业快速发展;“***”主打特色布局全国,新**联手世界*头跑步前行。

布局全国 “特”字当头

哈尔滨人愿意和好友一起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这肉菜中少不了熏酱肉制品,“裕昌”的烧鸡便是餐桌上的当家菜。

1981年,焦裕昌以手工作坊起家做起了烧鸡,如今“裕昌”几易厂址,2011年搬到了哈南工业园区,拥有了2.6万平方米的厂房,日加工量达20吨,是以前的一倍,产品品种也逐渐增多,目前可生产8个系列五六十个品种。

裕昌董事长焦裕昌对记者说,搬迁后“裕昌”进入快速发展期,年销售额从7000多万一跃到2亿多元,连锁店也扩大到130多家。“裕昌”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冰城的特色美食,引来各地老饕的垂涎。为了满足食客的期待,今年5月26日,“裕昌”正式步入电商,今后身在广州也可以享受“裕昌”的美味。

为了这**,裕昌已经准备一段时间。今年春天“裕昌”投入200万元安装了4条预处理包装线,通过密封和高科技处理技术延长食品保质期。密封食品上市后,大受欢迎,到今年7月末,“裕昌”还将再增加6条预包装处理线满足市场需求。

大笔投入的背后,是进军全国的野心。“我们在东北三省的地市都建立了销售点,在北京寻求到了合作伙伴,食品也通过了香港的检验标准,这一切都在为进军全国市场做准备。”焦裕昌说,为了完成这一目标,裕昌的二期厂房也马上就要动工了,预计三年内日产能达到50吨,是现在的2.5倍。

和“裕昌”一样以特**人的还有秋林·里道斯。这家励志做“中国红肠**品牌”的***近几年来产量和销售收入都以每年50%的速度递增,2013年肉制品年产能4万吨,专卖店在哈尔滨“无死角”。里道斯的当家人仲兆敏对记者说,里道斯已经在广州、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建立形象直营店,以红肠为主打的肉灌制品**出4 亿元的销售额。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