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首设民俗文化广场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啤酒节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位于松北区的冰雪大世界园区举办。今年的啤酒节*次设立了民俗文化休闲艺术广场,现场展示吹糖人、关东皮影工艺画等民俗艺术。

据介绍,2014中国·哈尔滨**啤酒节以“浪漫**夜,醉美松花江”为主题,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主办,哈尔滨市文旅集团*次成为啤酒节承办方之一。

30余个**啤酒品牌争艳

本届啤酒节将充分利用冰雪大世界的场地环境,啤酒节园区及停车场共占地75万平方米,设啤酒大棚13座、啤酒花园14家。有30余家中外**啤酒企业参节,国内品牌有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等;国外品牌有美国百威啤酒、荷兰喜力啤酒、捷克黑山啤酒、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等,其中捷克黑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蓝带啤酒等都扩大了场地规模;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是*次参节。

东北美食将让人大饱口福

美酒配美食,园区内的特色烤品、肉制品、海鲜小炒、东北美食将让人们大饱口福。对于食品,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食品审核准入和现场管理制度,每天定时对参展摊位进行逐一检查,**食品安全。

竞饮大赛行为艺术啥都有

本届啤酒节既有时尚巡游、啤酒达人、竞饮大赛,还有民俗休闲艺术广场、啤酒文化展、行为艺术展示、啤酒节纪念品展、森林音乐啤酒吧、户外休闲体验等活动。其中,今年新设立民俗文化休闲艺术广场,现场将展示吹糖人、画糖画、捏面人、剪纸艺术、关东皮影工艺画等。啤酒节组委会还与省农委合作,在园区内设置了绿色食品展区。

本届啤酒节新设了北面出入口,游客入园时可欣赏到西区林地、湿地、沙滩、水面等自然环境。啤酒节还增加了临时水冲公厕数量,采取专业保洁与城管部门密切合作的方式,并引进汽车代驾、电瓶车接送等人性化服务。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民生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