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之旅四季行”宾县采风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哈尔滨市文艺之旅四季行活动启动后,昨天**次深入基层宾县进行文艺惠民演出和采风。

作协、音协、美协等各协会28人此次赴宾县针对文学、音乐、美术、书法、诗词(古体诗)、舞蹈、摄影等方面,对作者的作品进行实际点评,在理论、实践、创作上进行辅导,同时进行采风。

“文艺之旅四季行”于5月30日正式启动。据了解,文艺之旅四季行活动时间跨度为一年,从2014年开始,作为每年的年度性文化惠民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区、县所属基层(社区、乡镇、村屯、学校)及军营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组织音乐、戏剧、舞蹈、曲艺、模特等艺术门类深入基层开展文艺知识交流、讲座、辅导等。

同时还将组织艺术精品到基层展览,引导带动基层文艺骨干作品进行展览。全年将开展四次大型活动,每季度一次,每次活动周期一个月左右。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