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20条便民道路改造预计7月中旬全面完成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建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牡丹江市20条便民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预计7月中旬,道路改造工程将全面完成。

6月16日,兴平路通乡路至地明街段,工人们正在做道路的换填基础工作。“这是今年20条便民道路改造工程之一,主要是对便民街路进行重新建设,改造提升道路的使用功能。”家住地明街附近的居民马俊告诉记者,这条路原来又窄又不平,这次能够改造,居民们都很高兴。

据介绍,今年我市通过征求市**见等形式,从方便市民出行出发,规划了20条便民道路的整修工程。5月25日,自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各部门*工期、抓质量,目前,西六条路、西八条路的道路修建工作已进入养生阶段,再有半个月时间,这两项工程将竣工完成。其他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各标段正全力以赴*抓工期,预计7月中旬,20条便民道路改造工程将全面完成。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