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稳步落实“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围绕***和省委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省**专项督查组在牡丹江市展开督导检查,并与牡丹江市进行了座谈。督查组认为,牡丹江市积极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一些做法具有前瞻性和突破性。

省**专项督查组组长、省社保资金管理中心主任施烜,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白祥和出席座谈会。

白祥和向督查组汇报了牡丹江市相关工作情况。2013年以来,牡丹江市把贯彻***和省委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作为重大战略任务强力推进。“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方面,牡丹江市抓运行,促进经济平稳发展;抓项目,保持强劲投资拉动;抓开放,发挥对俄比较优势;抓统筹,释放城镇化潜力。在“促改革”政策措施落实上,牡丹江市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和“五大规划”,统筹推进各项改革,坚持不懈地向改革要动力;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清权、确权、放权、控权为主线,统筹推进**全面改革。

牡丹江市“调结构”工作按照国家“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的总体要求和全省 “****产业”战略部署,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突出结构调整和转型驱动,做精一产、做大二产、做优三产,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强化科技创新驱动,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惠民生”上,牡丹江市把**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务实办好利民实事,推进创业就业增收,做好社会**救助,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建设良好人居环境,加强创新社会*理,加速建设和谐幸福城市。

当日,省**专项督查组还实地参观了友搏药业、黑龙江北方工具有限公司、阳明区阳明街道办事处等。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