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宾县整治“四风”让群众见效果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实践活动中,宾县县委坚持边查边改,大力开展“**”整*工作,**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5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参加并指导宾县县委常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生活会。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每位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列举了“**”事例,查摆出热衷做表面文章、喜欢干“面子活”、“做官”思想较重、与群众感情不深等17个方面问题,班子成员共查摆“**”方面存在的137个问题。

会后,县委常委班子针对上述问题进行认真研究,迅速采取措施,将通过“提高干部素质、统筹推动开发区项目建设”工作,特别是从“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惠民实事”等方面入手,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整*“**”带来的党风政风的转变。

6 月12日,记者在宾县采访时了解到,这个县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做出了****的针对性整改。针对农村学生乘坐校车难问题,将不能满足学生乘车需求的送子车统一更换为专业校车,每车补助资金3万元,今年计划拿出专项资金150万,更换和新增校车50台。针对五保老人供养难问题,推进了投资4800 万、占地1.6万平方米的社会福利中心项目,目前已开始征地。针对城镇供排水方面问题,投资5000万元,新建日处理3万吨的供水厂。

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 78个居民住宅小区物业弃管问题,采取区别对待、分类整*的方式予以解决,对其中20个*差的弃管小区,以**投入为主进行整体改造,对其余58个弃管小区,分别落实到县级**和县直各单位、各部门包保,集中开展整*。针对群众办事难问题,正在筹备制作便民服务手册,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事项,简化办事流程。针对城镇社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待遇低问题,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将每人每月工资标准由原来的1100元提高到1500元,充分调动了工作积极性。

此外,县级**干部还带头查找、整改分管战线、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问题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问题,均取得初步成效。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