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42个老旧住宅维修改造项目率先完工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7日,香坊民生小区200多户居民终于**了漏雨房,该小区3、4、5号楼屋顶维修**完工。据市物业办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完成老旧住宅维修改造项目42个,**屋面漏雨24万平方米,船厂小区、景阳街179号大院、安心街180号、果戈里316号等小区居民受益。

1997 年,民生小区居民入户,没过几年,房子就出现漏雨,起初是零星几户人家受罪,后来是6栋楼每栋楼的顶层居民都有此类问题发生。今年,该小区列入全市老旧住宅维修改造,改造漏雨屋顶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已有3栋楼**完成房顶维修改造,剩下200余户漏雨房,预计8月末全部维修完毕,成为我市今年*大的受益小区之一。

上月中旬,我市正式启动今年老旧住宅维修改造工程,全年维修面积达到700万平方米,**解决屋面漏雨、墙体透寒、上下水不通等困扰百姓民生问题。

为**维修到位,今年市**加大投资规模,共筹集资金1.8亿元。维修标准上,强调屋面维修后**5至10年内**进行大规模**;墙体保温方面解决山墙保温和渗漏问题,提高室内温度;上下水系统维修后**20年内**进行大修,**老旧住宅维修改造质量。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民生哈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