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大巡游融入美食节 清凉夏日欢乐多彩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清凉夏日绥芬河”欢乐大巡游筹备会在绥芬河市党政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绥芬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金奇,副市长宋雪花出席会议。

大巡游活动定于7月12日上午8点举行,绥芬河市各党委、社会团体、经济团体、个人将广泛参与其中。活动为企业、团体、个人展示自我、宣传行业风采提供了良好平台,连续举办多届的大巡游活动已成为绥芬河人自己的节日。本次大巡游的行进路线为:旗镇广场向北逆行—通天路—新兴街—中国结—长江路—博物馆—环湖路—乌苏里大街—通天路北端—北海公园广场旅游文化美食节现场结束。行进时间将持续约两个半小时。此次大巡游活动不设置观礼台和固定演出地点,队伍还可边行进边表演。行进时不要求步伐整齐,以自然随意地表现来烘托现场气氛。

石金奇提出,大巡游活动是绥芬河市宣传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第四届美食节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对绥芬河城市风貌的宣传,更是团体、个人精神面貌和形象风采的展示。石金奇要求,各党委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将承担的任务细化落实,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其中,同时做好现场的组织工作和安保工作。活动要体现出活泼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市民和游客充分感受到绥芬河的城市风情和市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宋雪花说,大巡游活动应群众的高呼声而举办,活动规模大且影响力深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活动方案,把各自的任务领会透、落实好,要让游客感受到绥芬河的热情,看到一个欢乐多彩的绥芬河。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