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市木耳种植技术获得突破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位于阜宁镇建新村的维多宝富硒木耳开园采摘,这标志绥芬河市木耳种植技术取得突破。

在维多宝富硒木耳基地的木耳大棚里,黝黑的木耳挂满了木耳袋,工人们正忙着采摘。在另一栋晾晒棚里,工人正翻晒着刚刚采摘的新鲜木耳。据基地负责人贾先生介绍,木耳基地去年4月份投入建设,目前总投资超过60万元,现在种植规模在10万袋左右,预计明年规模将扩大到40万袋左右,这次采摘是富硒木耳基地建成以来*次采摘。

富硒木耳到底与普通木耳有什么差别,种植上又有什么特殊的方法?维多宝公司杨经理告诉记者,富硒木耳顾名思义,就是富含硒的木耳。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在人体能发挥抗氧化作用,目前科学已经证明缺硒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然而我国人均硒摄入量明显低于中**养学会和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100毫克/天的标准,富硒农产品拥有广阔的市场,富硒农业是一个典型的现代创意农业,是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发展的方向。

此外,维多宝富硒木耳基地采用小分子团磁化水种植,增加了水中矿物质的溶解度,激活了水的溶解力和渗透力,更加适合于现代农业灌溉,实验证明有小分子团磁化水灌溉的黑木耳比普通灌溉方式的木耳增产30%以上。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