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向阳区“五个一”包保机制服务大项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鹤岗市向阳区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在建项目投产达产、新上项目落地开工”两方面下真功夫,采取一个大项目安排一个包保**、确定一个责任部门、组建一个工作班子、建立一套工作制度、明确一个奖励办法的“五个一”包保项目机制。近日,运作的7个超亿元产业项目,已有4个取得实质性进展。

进入施工季,向阳区*抓时间力促项目开复工。在元亨再生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润滑油冶炼项目建设现场,一条自动化生产线已建成,工人们正在对催硫塔等设施设备进行完善和保温。该项目为去年结转项目,冬季不停工,边调试设备边试生产,生产的成品油已在出租车上开始应用。据介绍,生产线近日正式生产后,日产成品油将达30吨以上。

向阳区紧紧抓住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不放手,去年先后有18个项目参加鹤岗市项目集中开工。去年入冬以来,这个区结转的产业项目一直未停工,产品调试、设备安装等能在冬季开展的工作全部有序开展,浩源门窗制造项目开始试生产,产品已投入使用。向阳区委、区**要求包保项目的副处级以上干部每周至少深入企业项目现场一次,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于对方提出的问题,下周一例会集中反馈,统一梳理,集中力量推进,共召开项目例会51次。目前,投资15亿元的北京燃气收购聚源煤层气升级改造项目,2月份完成所有法律程序的顺利对接,今年投资3亿元左右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投资1.5亿元的铁路物流项目重新启动;投资3亿元的万源二期精制米糠油项目施工物探已经开始,近期将开工建设。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