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雕塑落成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雕塑在黑河市大黑河岛桥头西侧广场落成,这不仅为黑河市区增添了一座精美的标志性雕塑,也向世人彰显着黑河---这座别具中俄风情和多元文化的***旅游城市的*特魅力!

近年来,黑河市委、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始终把旅游业作为拉动黑河市经济增长的支柱产业加以培育,坚持生态环保,实现绿色崛起,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完善城市服务功能,促进文化旅游融合,**文化旅游精品,城市基础及环境建设日新月异,“中俄风情之都、北国养生福地”这一特色鲜明的城市品牌形象逐步确立,旅游业得以快速发展,旅游资源禀赋和城市品位得到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加大。黑河市于2009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中国**旅游城市”称号。

黑河“马踏飞燕”雕塑是由市旅游局今年6月按照国家旅游局相关标准组织施工建造,主体由紫铜锻造的马踏飞燕、地球和钢混结构的长城烽*台、基座组成。顶部 “马踏飞燕”是中国旅游标志,骏马奋蹄于地球之上,表现了旅游产业与时俱进、蓬勃发展的时代风貌;中部的浮雕地球,正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版图,喻示旅游城市要向**化、现代化目标奋进;下面的烽*台,寓意中国万里长城,表明中国旅游业历史源远流长和城市旅游业在中国旅游业中占有重要地位。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