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文明办组织召开创卫推进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为贯彻落实黑河市委、市**有关创卫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创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18日,黑河市文明办组织召开“我为创卫做贡献”推进会议,56家黑河市直**以上文明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黑河市创卫工作已进入*后攻坚阶段,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响应黑河市委、市**号召,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教育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特点,把创建活动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工作中。要将围绕创卫工作开展的文明单位创建内容安排落实好,并积极与社区和共建共育单位开展共建活动。要继续开展好“爱黑河、讲文明、树新风”、“我为创卫做贡献”等各项相关活动,掀起创卫工作热潮。要做好志愿服务和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并积极开展创卫宣传。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