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话剧院成最大赢家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近日落下帷幕。哈尔滨话剧院16名演职人员获个人、集体奖项共23个,成为本届大赛的*大赢家!

本届大赛以展示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创作成果为宗旨,倡导作品以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题材为主。

大赛由三省文联、大连市文联、三省剧协主办,辽宁省剧协、大连市剧协和金州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的一项区域性赛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今年举办的“金州新区杯”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筹备历经半年,吸引了来自东北三省22个表演团体的200多位演员参加,称得上是“东北三省戏剧小品的大检阅”。

哈尔滨话剧院携原创小品《锵锵三人行》、《奉天承运》参与决赛,与其他实力院团进行比拼,据悉,这两部小品的编剧分别由哈尔滨话剧院实力导演周建龙、青年演员暴洪涛担任。该院实力导演、演员刘璐,青年演员梁西、暴洪涛、刘安丰、李森、龚元梓参与演出,其中刘璐、暴洪涛获“表演一等奖”、“编剧一等奖”以及本届大赛仅评选5名的重量级奖项“表演金奖”,该院舞美制作中心获得了“舞台一等奖”等奖项。此外,哈尔滨话剧院还获得了“组织奖”与“剧目一等奖”等多项荣誉,是本届大赛获得奖项*多的表演院团!

据了解,第十届东北三省戏剧小品大赛参加决赛的35个作品,集中展示了近两年来东北三省戏剧小品的丰硕成果,繁荣了东北戏剧小品的舞台。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