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特色食品进社区”活动21日盛装启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由东北网与黑龙江省食品流通商会联合举办的“龙江特色食品进社区”活动*站将于21日在哈尔滨市海富康城小区举行。本活动系东北网“网民*喜爱的龙江特色食品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

打造龙江品牌,服务社区居民。此次活动旨在引起全社会对龙江特色食品企业的关注,树立**食品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知名度,激发食品企业争先创优,从而促进全省食品工业健康、快速、稳步发展。

活动当天,将有20个龙江特色食品企业进驻海富康城小区。届时,老鼎丰食品、裕昌食品、达生食品、钰合正大、北大荒乐买家粮油、森帝山珍、广大伟业、冰洁商贸、川味大全、南极调料城等企业和品牌纷纷加盟

“龙江特色食品进社区”活动还将于6月22日(周日)走进香坊区立汇美罗湾小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港

标签: 民生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