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文博会7月10日开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由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北大荒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佳木斯文化产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7月10日——14日在佳木斯文体会展中心举行。

文博会**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更强。俄罗斯油画展团、台湾七彩玉展团、朝鲜油画展团、东南亚展团等多个展团参展,提高了文博会在海外的影响力。

市场化办展之路进一步创新,文化产业资源充分激活是文博会又一特色。文博会将整合农垦与地方多方面优势资源,开通“农场——文博会”直通车并专门开设“农场专场”,加强区域间全面互动。

文博会服务体系更加完善,专业化办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为与**成熟的展会接轨,还建立了专业化、**化、标准化的展会服务体系,按市场规则商业化运作,由专业承办机构全面操作整个市场工作,并与其他专业机构广泛合作,为社会、企业带来更大效益。

文博会参展项目结构进一步优化,文化产业新业态培育的力度加大。招展中,承办方北大荒文创集团始终坚持内容为主,优中选优,优中选精,着重选择文化内涵更丰富、档次更高和更能体现文化产业发展新趋向的产品参展。

据了解,简约办会在文博会中得以进一步突出。为推动文博会在办展办会形式上继续“瘦身”,“简约不简单”将成为此次展会的显著风格。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信息网

标签: 佳木斯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