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区介绍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太阳岛风景名胜区位于黑龙江省南部,座落在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东西长约十公里,南北宽约四公里,总面积38平方公里(西起规划四环高架路,东至滨洲铁路桥,北起改线前进堤,南至松花**流北岸)与哈尔滨市区隔水相望。


太阳岛与附近诸岛和沙洲组成了太阳岛风景区,是游览和避暑的疗养胜地。岛上有水阁云天、仙鹤群、母子鹿、长堤垂柳等20余个风景点,游览区内建有太阳山、太阳湖、荷花湖、姊妹桥、水阁云天、锦江长廊、沿江风景线等数十处特色景观,构成了山湖相映、清泉飞瀑、亭桥映柳、荷香鱼跃的美丽景色,给人们增添了无限遐思。

门票:成人30元;学生15元

开放时间:8:00-17:00

交通和到达

市内交通:在防洪纪念塔松花江边乘船或者坐公交29路到太阳岛。

此信息转载于新浪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