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有效整治“僵尸车”近三百台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坊区针对辖区内市民反映强烈用公共资源、妨碍防*通道、影响市民出行的“僵尸车”展开集中整*活动。截至目前已经劝导284台车主自行将车挪走,88台无主车辆进行拖离处理,5两无主破损机动车进行报废处理。

据了解,香坊区以各社区网格为单位对全部开放式庭院自管和物管小区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共排查出长期停放车辆372台。对停放不动、无人问津、破旧不堪的车辆实地勘查取证、拍照录像后全部张贴通知单,限期移走。同时,采取社区工作人员进门入户走访调查和交警大队查询调档车号等方式积极查寻车主线索,及时与车主取得联系进行告知,取得他们的积极配合。截至目前,经宣传劝导后已有284台车主自行将车挪走。


“僵尸车”被吊起。

对全区剩余的88台无主车,采取第二次确认排查、统计建档,由办事处签字确认申报为无主车后,区创城办、交管委、街道办事处配合交警大队执法人员依照相关规定,分批实施现场集中拖离处理。目前,已先行对长期停放在和平亚麻广场的5辆无主破损机动车,集中至指定地点进行了报废处理。

此外,为了巩固专项清理工作的成效,建立长效的联动监管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社区“五老”志愿者和*安巡逻员的作用,开展日常监督,并要求各社区网格负责人做到随时巡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防止出现新的“僵尸车”问题。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