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坊区开展“唱响中国梦”广场群众文艺演出活动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香坊区文体局组织区内**文艺团队开展“唱响中国梦”广场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各文艺团队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为创城助力,深入推进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化****核心价值观教育。




丁香花艺术团是一支长期活跃在香坊区群众文化阵地的**文艺团队,在“唱响中国梦”文化惠民广场群众文艺演出活动中,丁香花艺术团积极踊跃开展文艺演出,目前已经演出20余场。该团专门为本次活动创编了歌曲《核心价值观亚克西》,把这*歌作为每次演出**个节目和*后一个节目,以此深化****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民族团结教育。该团还*具匠心,在演出中安排与观众互动活动环节,演出前发放印有核心价值观的小卡片,互动时,谁能完整背诵核心价值观内容,就有奖品赠送。演出活动结束后,他们还把精心准备的演出反馈表发放到观众手中,了解观众对演出有哪些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调整节目内容,更好地开展“唱响中国梦”演出活动,更好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

下一阶段,区文体局将结合各文艺团队的演出形式,丰富演出形式,活化演出载体,使各团队的文艺节目更加贴近“唱响中国梦”活动主题,为此次活动营造更加热烈、祥和的文化氛围。

此信息转载哈尔滨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