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证处公益服务月圆满结束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2月初,哈尔滨**处举办“老年人免费保管遗嘱和办理遗嘱**”公益服务月活动,为我市8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办理遗嘱**、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办理免费遗嘱保管,目前预约工作圆满结束。

哈尔滨**处为避免老人出行不便,特别开通网上通道和电话预约,专门安排助理人员接待老人,进行突发疾病紧急处理方式培训,并且为身体欠佳的老人提供急救药物等,以**公益服务月的顺利进行。哈尔滨**处始终贯彻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在预约现场遇到有身体残疾、行动不便以及有重大疾病的老人,均及时安排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优先为老人办理。

活动期间,**处工作人员用热情的关怀、耐心的解答、**的服务为每一位前来预约的老人解答疑虑,为他们设身处地地解决问题。在短短一个月内,便收到三封来自老人的表扬信,口头表扬更是不计其数。一位老人用*质朴的语言在感谢信中说:“哈尔滨**处**员按照法定程序,认真、周到、热情、准确、快速,不到一天就办好了,我拿到了**书,心病解除了!”

此信息转载东北网

标签: 哈尔滨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