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棱农场启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高压160低压120,太方便,每天我都来这里量血压。”近日,正在绥棱农场社区卫生服务站免费测量血压的刘亚兰老人一边测血压一边高兴地对笔者说。这是今年这个农场启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后为百姓办的又一件惠民实事。

为推进农场生态经济、生态人居、生态环境和生态文化建设,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让职工群众生活得更加舒心,绥棱农场从今年开始利用六年时间,启动“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总投资1350万元用于改善农场生态环境和繁荣生态文化。将建成一个15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一个钢结构占地3000平方米农贸市场,一个占地6000平方米职工医院小公园,一个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健身休闲广场,5座文化雕塑;场部小区道路硬化5000平方米,完善路缘石1000延长米,维修污水井200个,改造场直旧楼76000平方米,楼房亮化粉刷21000平方米,南环、北环、小区浆砌石排水沟3000米和场部植树水曲柳、杨树12300株、栽花120万株、草坪绿化面积135亩。

届时,该场垃圾、污水将**得到有效*理,城镇绿化、美化水平不断提高,卫生长效保洁机制基本建立,居住环境明显优化;农场生态文化日益繁荣、特色生态文化得到有效发掘、保护和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初步形成。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新闻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