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25日黑龙江日报社开门纳客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啤酒、罐头、巧克力、面粉、伏特加、蜂蜜、燕麦……19日,300多种俄罗斯商品由俄罗斯直接运抵哈市,有序地摆上了位于地段街3号黑龙江日报美术馆的绥芬河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货架。

据悉,经过半年时间的筹备,由绥芬河市**联合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中国*大的俄罗斯商品直销中心已经准备就绪,将于6月25日正式开门纳客。直销中心所有货品均为俄罗斯原装进口,且采取去掉一切中间环节的直销模式直供,所有商品价格平均低于市场价20%。为庆祝开业,直销中心在7月4日前推出开业酬宾活动,所有商品在低于市价20%的基础上,再打9.5折。同时,为**品质,直销中心还做出了假一赔万的**。

舌尖上的俄罗斯美食任你解馋

海鲜

对于哈尔滨市民来说,吃的海蟹、海虾多为冷冻的。但是国内一些冷冻产品,吃起来又让人放心不下。

从现在开始,哈尔滨市民可以尝到从俄罗斯远东地区海边运来的海鲜,其虽属冷冻货,但味道却仍然非常鲜美。据绥芬河市新泰中俄互市贸易服务公司相关人士介绍,俄海参崴有大型的远海渔业捕捞队伍。远海捕捞,地道的深海产品,*****;捕捞上来后立马进行相关加工,有效地**了产品的新鲜度。一些海产品个头大、肉多,吃着实惠。稍加热后便可食用,省时、省力,口感也好。*关键的是他们仍还很“笨”,还没学会如何像中国人那样使用些乱七八糟的保鲜剂、添加剂之类的东西。其中代表性的海鲜类产品有帝王蟹,又叫皇帝蟹,享有“蟹中**”的美誉。它体形硕大肥美,是蟹类中体形*为庞大的一种;一般重量平均在2到5公斤;*重的达到7公斤。其次来自萨哈林岛的海参也是**之物。

果汁、饮料和蜂蜜

俄罗斯果汁的果源均采自生长于俄罗斯山野间,常年经古山冰川水灌溉的非转基因果树。同时,不添加任何添加剂、色素、防腐剂,开罐后请在24小时内饮用,冰镇后饮用口感更佳。

俄罗斯蜂蜜主要是椴树蜜,原蜜产自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及哈巴边疆区,这里的蜜蜂是属于黑蜂,黑蜂强壮有力、采集力强、抗病抗逆性强、耐低温等特点都是决定蜂胶等蜂产品品质的关键因素。

俄罗斯格瓦斯,深深的颜色,酸酸甜甜,散发出新鲜黑麦面包的香味,是不含酒精的饮料之一,而且与我们日常所喝的格瓦斯有着不同的风味。格瓦斯在俄罗斯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至今仍然流行。

非转基因大豆油和全麦面粉

大豆油,是*常用的烹调油之一。俄罗斯原装大豆油,选自俄罗斯绿色大豆压榨,无任何添加剂,天然绿色!俄罗斯的食品监管非常严格,任何生产企业,如果被发现掺杂造假,将被罚得倾家荡产,甚至坐牢。其次在大豆的生产过程中,既能够**是非转基因大豆,也能够**不会使用化肥。

部分国内面粉为了好看、增加筋性,面粉中添加了增白剂、滑石粉等危害人类健康的化学物质,降低了营养成分的比例,俄罗斯面粉**无添加而且髙筋有机。俄罗斯面粉蛋白质含量比国内面粉高出很多,且脂肪含量低,无论是包饺子、擀面条、蒸馒头、烙饼以及做一些西点都非常不错。

深海鱼罐头

俄罗斯远东地区有着丰富的海产品,其中大量海洋鱼类被加工成了罐头。其一是各种鱼类罐头,包括金枪鱼罐头、**哈鱼罐头、秋刀鱼罐头和鲱鱼罐头,其特点一是鱼类源自深海、***,二是加工过程中不加添加剂。

俄罗斯的鱼子酱也是闻名**的美食。市面上的鱼子酱分为马哈鱼子酱和鲟鳇鱼鱼子酱。而*好的鱼子酱是用鲟鳇鱼鱼卵制成的酱。鲟鳇鱼每年两次逆水而上,游到伏尔加河等内河产卵,而这时正是采集鱼子的大好季节。鱼子酱有红、黑两种,黑的*妙。鱼子酱蛋白质和矿物质含量很高,且不含胆固醇,是补身养颜的佳品。

巧克力和糖果

俄罗斯的巧克力从风情到味道都让人深深着迷。俄罗斯巧克力的特点口味浓郁,入口即化、香甜润滑、细腻爽口的巧克力,令人回味无尽。俄罗斯人在巧克力生产上发挥了极其丰富的想象力。正是在俄罗斯,第一次将各种酒、杏仁、蜜饯、葡萄干等作为馅料填入巧克力中,生产出各种口味的糖果,很多来到俄罗斯的外国人都会赞叹巧克力口味的多样性。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