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远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份是第13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7日,安监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教体局、国土局、药监局等20多个部门联合在人民广场举办了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冷继国出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等日常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全民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

冷继国希望各部门要加大对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安全文化的宣传力度,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扎实推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安全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据悉,抚远县还将在“安全生产月”举办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以此提高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加强****力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