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督查组到绥化市检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落实情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以黑龙江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彦玉为组长的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第三督查组来到我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就2013年下半年以来绥化市贯彻落实***和省委、省****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绥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金会出席了座谈会。

绥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万山向督查组作情况汇报。

2013年下半年以来,绥化市认真贯彻落实***和黑龙江省委、省****的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方面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绥化市**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派出10个督导组深入所辖10个县(市)区,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进一步掌握了情况、摸清了底数。去年下半年以来,绥化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消费、企业投资自**、对外贸易等方面都稳步增长。同时,绥化市还取消和下放了多种行政审批事项,加强了生态环境保护,夯实了农业基础,推进了现代农业发展政策措施的落实,促进了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加快发展了养老、健康服务业和棚户区改造。加大了**性安居工程建设和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实行了**扶贫,有效减少了农村贫困人口,并全力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加强社会救助,**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政策措施的落实。

督查组对绥化市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措施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绥化市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思路清晰、方式创新,特别在民生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绥化市继续抓住区位、资源优势,以守土有责、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认真查找、分析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努力破除机制体制障碍,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政策措施带来的实惠。

检查期间,督查组在绥化市*****常青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尚典**和恒业城尚城棚改项目建设现场、绥化绿色物流建设现场、绥化枝江酒业、北林区津河镇果园村扶贫项目建设现场。

此信息转载黑龙江人民**网

标签: 黑龙江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